想着炫饭

瞬间即是永恒

霖我 不想只做普通朋友

         贺峻霖,A高高一级出名人物,人人都知道他长得帅气成绩又好,是不少女生的爱慕对象。欣赏他的人数不胜数,我也一样。但是与她们不同的是,我是他的小青梅。

       “贺儿,今晚去我家吃饭?我妈说有聚会。”“行,放学等我。”刚好,下周就月考了,趁着这个时间一定要让他好好给我恶补一下我那些惨不忍睹的化学和物理。

       放学后,向老师请了假我们就回去了。难得一晚不用上晚自习,我拉着他偏要走路回去。“大姐,走路回去半个多小时,你哪条经搭错了?”“你别管,我就想走回去。”“行,依你。”贺峻霖这个人吧,天生就是一个文科天才,他可以被称为政治的神。而我呢,也在努力赶上他。经过他的影响,我的成绩确实也提高了不少。

        “诶贺儿,你为什么偏要跟我一起选历生政啊?你全文不挺好的嘛?”“那你呢,你不也挺好的?”“我不想学地理嘛,反正两科都差不多。倒是你,减数分裂都搞不清的人怎么会选生物呢,我真的不懂。”“嗯...我有我自己的原因。”他含糊不清的回答,我自然也不好过问了。

      学完物理化学后,我整个人都处于一个头晕眼花生不如死的状态。感觉脑子里面的知识全部都缠在一起。嗯,有一种要爆炸的感觉了。在迷糊之际,贺峻霖跟我说:“要不明天也请假?我们出去吃个饭?就当你谢我啦。”嗐,也行,毕竟大帅哥提要求咱也不好拒绝是吧,还是刚给我补完习的大帅哥。

         吃过饭,他貌似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嗯...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你说呗。”“内个...我喜欢你...”我震惊,大帅哥不会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没开玩笑,我们认识了那么久,其实我早就不想跟你做普通朋友了,你身上有许多吸引我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放弃全文跟你一起选历生政的原因。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所以,答应我好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