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炫饭

瞬间即是永恒

霖我 小可怜考试赶上发烧

       这几日精神不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周四周五要月考心里郁闷紧张吧。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格外的难受,我也没有刻意去理会这些状况的出现,只是全身心地投入复习备考中。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周三,我跟贺峻霖说最近有些不舒服,他说有可能是想感冒吧。我的体质本来就不好,特别是去年体育中考后,整个人的身体素质直线下降,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体弱多病”的人。

       周三晚上头疼的厉害,自己拿体温计测了一下,嗯,37.4,还好没烧的很高。吃了点药缓了缓,又投入复习当中了。

       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我都还是有点小低烧。但是没办法,要考试了我再难受也不能请假走人吧。听说考完试就差不多要分班了,那我就更加不能缺席这次考试了。

       一直可怜兮兮的熬到周五,贺峻霖来问我考得怎么样。我跟他说不是很理想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他带我去测体温,37.8。嗯...怪不得哪哪不舒服。

       “这几天一直是这样吗?为什么不请假去看医生?怎么不告诉我?嗯?”贺峻霖皱着眉头问我。“要考试嘛,我也没太留意自己。对不起嘛哥哥,我真不是故意要这样的。”说着,我红了眼眶。“好了好了哥哥又不怪你,要请假吗?”“不请了,反正下午都回家了。”“好吧,不舒服要告诉我哦乖宝。”

        之后的每一节课间,贺峻霖都会上来找我,摸摸我的额头,抱抱我,摸摸小手,时不时问我有没有不舒服…

         放学后还要特地上来找我,叫我回家后给他打个电话,有什么不舒服要赶紧去看医生,难受的话告诉他。

         现在已经退烧了,也没什么不舒服的了,但是贺峻霖还是担心我,其实吧,生病时总有人牵挂着你还是非常幸福的。

评论(8)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