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炫饭

瞬间即是永恒

霖我 生气

        吵架了,起因是天气降温,我不听贺峻霖的话多加一件卫衣,还是依旧我行我素的只穿一件小短袖外面套件薄薄的校服外套。尽管自己确实很冷,但是一点也不想多穿一件。贺峻霖也提醒过我要穿好衣服,嘿,我就是不听。

       周一他来找我,抓了我个正着。“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能这么穿衣服吗,你会着凉的。怎么这么不听话?你最近怎么这么闹?”他皱着眉头对我说。“切,我就闹,别管我咯”或许是脑子一时热,说出了这么挑衅的话。“非要这样是吧?行。那我不管你了”说完,贺峻霖头也不回地走了。当时也没察觉到他生气了,自顾自的玩儿去了。

      当我察觉到他生气时是我去找他吃饭时,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径直在我身边走过,叫他也不理我。完了,生气了。

      其实人嘛,也不能太作,本来就体质不好的我在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情况下,又生病了。重感冒了一天,到了晚上实在受不了去找老师请假回家了。

     回家休息了一天多,感觉好点了。等我再次回到学校时,发现我落下的课程和作业多到离谱。当我正在苦恼该如何补回我的作业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当我回头望向他时,他已经头也不回的走了。差点忘了,我们还在冷战诶。

      直到周末,我们也没说过一句话。碰巧,早上出门倒垃圾的时候见到贺峻霖。本想着躲开的,“小猪,我们聊一下好吗?”回过头,看到贺峻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搞什么嘛...

      “感冒好了吗?还难不难受?”“好了,不难受了,你怎么知道我感冒了呀?”贺峻霖叹了口气,把我揽进怀里:“小猪的体质我还不清楚?我看到你请假了,以为你发烧了。第二天去你们班问你同学才知道你是重感冒回家休息。”嘿,我不服气了:“那天你来找我,为什么不跟我说说话呀?”“因为我还在生气!生病都不告诉我,还不听话。”“那哥哥现在还生气吗?抱抱;别生气嘛...”贺峻霖见我难得跟他撒一次娇,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好好好,不生气了。但是你以后要好好听话,知道吗?”见我不做声,使坏地在我腰上掐了一把,“知道了

啦~”


评论(3)

热度(6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