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炫饭

瞬间即是永恒

霖我 有你在是幸福的

       人果然不能被娇生惯养,我是一个极度恋家的人,连续放了三周双休后回归变成单休生活一下子接受不了,从周三晚上开始心情郁闷,干什么都不起劲,就是想着回家。

       周四的体育课练习排球,由于我没有固定的搭档,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在我本就郁闷的基础上更加雪上加霜,忍不住就自己悄悄地躲起来抹眼泪。

       傍晚的时候哥哥来找我了,他说帮我从外面带了好吃的回来。但是见到我精神不振的样子也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哭着跟他说我很难过想回家,“不哭了不哭了,你看,今天周四明天周五后天下午就能回家啦,别哭嘛,大不了哥哥每节课下课都来找你嘛,别难过呀,看哥哥给你带了好吃的,先吃了好吗?不哭啦不哭啦。”嗯,我承认在那个时刻我是幸福的。

       后来的两天,哥哥真的每节课下课都来找我,我们靠着走廊的栏杆说笑,在昏暗的过道里拥抱,这是我在学校里唯一的幸福。

        今天终于回家了,短暂地见不到哥哥了,不过没事,明天早上的志愿活动哥哥也参加,我们可以穿着校服,一起逛逛公园,等到志愿活动结束后去吃饭逛街,小小的约个会。嗯,现在也在想哥哥。

         今天晚上哥哥给我打电话啦,他想我了也不好意思说出来,非要我戳穿他,最后还要贱兮兮的说今晚要打着视频睡觉才能睡得着。切,想我了就直说嘛。

         我真的很爱哥哥。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